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特殊时期,陪读妈妈眼中的美国(上篇)

来源:时间:2020-09-09 18:15:17 阅读:-

Cindy妈妈在美陪读已经半年多了,特别感谢她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现在我们整理成文字,希望可以能帮助大家的陪读路更加顺畅~今天小编先来奉上学习适应篇!

特殊时期,陪读妈妈眼中的美国(上篇)

陪读背景,新东方的“老学员”

在讲座之前,我想先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的陪读组合,因为这就解释了后面我们做的很多选择。我女儿是新东方学员,现在是7年级结束,马上就要上8年级了。她是在北京的公立小学读书,毕业后在北京的一所国际学校上了一个学期,现在就读于美国的康州耶鲁大学附近的一个初中,春季入读7年级。

我跟孩子爸爸两个人都是新东方的老学员,机缘巧合之下我还上过俞敏洪老师的课。我知道在新东方这个平台上,上过俞敏洪老师的课,是一件非常暴露年龄的事情。所以我必须稍微说明一下,我在新东方上课的时候,俞老师已经几乎不代课了,只有一点点的课。我记得当时我有一天上语法课,老师临时有事来不了,俞老师那天是来救场的。他当时一边讲课,一边给我们灌鸡汤。那节课他在上面讲得慷慨激昂,我在下面听得心潮澎湃,结果一节课下来我也没记住几个知识点。我当时考托福的时候是单科满分。

我是硕士毕业,在美国学习生活工作一共是有8年时间,在中国美国都有任职经历,我当时上学的时候拿的是TA(奖学金,算是助教,所以目前还算是能辅导女儿的功课,但是我相信我很快就要无能为力了,因为我也没学过美国历史这些课,现在也是现学现卖。那以后怎么办呢,我辅导不了女儿怎么办呢,咱们PPT的后面会讲到。

初到美国,埋下“名校”种子

特殊时期,陪读妈妈眼中的美国(上篇)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