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把柜台“搬”到工地 让外来务工者放“薪”过年

来源:时间:2023-01-20 10:35:07 阅读:-

寒冬腊月,临近新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属盐城分行收到客户的一封感谢信,信中短短千言,却纸短情长,表达了对该行成功解决急切业务需求的深深感激之情。

前期,兴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标一工程,正按原序时要求有序推动项目建设,却突然接到相关部门通知要求,项目必须在2023年一季度完工,且春节前必须将农民工工资全部结清。当前,正临近春节加上工期十分紧张,兴业建工集团正集中精力调配更多人力物力全力以赴抢抓工期,无法调动更多时间和精力安排农民工去银行办理工资卡,一时间愁眉不展。

获悉这一实际情况之后,中信银行盐城分行立即行动、迅速部署,第一时间成立“服务先锋队”,当天下午安排员工在工地、支行、分行三点之间取农民工工资监管协议、用印,累计行程300余里。第二天一早,7名员工按时到达项目工地,主放弃午休,克服重重困难,利用中午吃饭间隙,突击办理工资卡,较原计划提前半天完成任务。“服务先锋队”成功为70余名农民工兄弟办理工资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大家深受感动,纷纷点赞:“中信银行是一家效率高、服务好、有温度的银行……”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银行服务。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