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乘势 聚能 共赢:科曼医疗供应商大会召开

来源:时间:2022-06-18 11:35:40 阅读:-

      生命安全和健康已成为全人类普遍关注、各国政府高度重视的主题。搭乘政策东风,医疗器械国产化加速。如何乘势而上,汇聚能量,共赢新程,6月17日下午,“乘势 聚能 共赢”2022科曼医疗供应商大会顺利召开,数百家重点供应商齐聚大会现场,与科曼携手一起向未来。

      科曼医疗副总经理邹海涛、总监易明欢、供应链中心总监唐寅祥以及采购部、工程部、计划部、质量中心等员工共同出席。

      大会正式开始前,供应商伙伴们参观了科曼总部展厅,在讲解人员的介绍下,进一步了解科曼全院监护解决方案、手术室解决方案、ICU综合解决方案、NICU综合解决方案、急救解决方案、IVD解决方案等。直观感受科曼20年来的发展建设历程、“一切以终端用户为中心” 的思想。

      

      在阵阵掌声中,2022年科曼医疗供应商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邹海涛副总为大会进行致辞。

      他提到,从2002年成立发展至今,科曼已经走过20个年头。公司在易勇董事长的领导下,产品系列不断丰富,公司规模持续扩大,获得了快速发展,这不仅是全司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所有供应商伙伴的支持。当科曼一度遭到供应链困难时,是“老朋友”般的供应商伙伴们与我们一起携手、共渡难关,这些情谊我们都记在心里。在座的有的是新朋友,有的是老朋友,未来,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与我们共同成长。科曼良好的愿景与前景,一定能给供应商伙伴们带来回报!

      易明欢总监围绕大会主题“乘势 聚能 共赢”开展分享。

      近年来,随着全球医疗消费需求持续提升,全球医疗设备市场保持稳步增长。伴随我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口老龄化加剧,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具潜力的医疗设备消费市场之一。据悉,2022年行业市场规模将破万亿。同时,伴随着新冠疫情的发生与医疗新基建大幕的拉起,医疗设备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中国医疗器械市场呈爆发式增长。

      易明欢总监提到,借助这阵“东风”,科曼已形成优势。通过加大研发投入、合作创新,科曼目前已生产78个品种、169款型号的创新产品。在研产品115款,今年预计上市40款。凭借强大研发实力及完善供应链系统,已形成麻醉、NICU、妇产、急诊急救、IVD及AED领域等丰富的综合解决方案。同时,科曼战略布局还包括动物医疗、家用医疗以及耗材等。多年来,科曼通过降本增效、提升质量、优化售后为发展赋能,同时,他明确了未来三年采购规划,将聚焦扩大战略合作伙伴,推进数字化、信息化管理,上线SAP、MES、WMS系统支持供应链运营。

      他期望,未来能与各位供应商伙伴继续协同合作,深入沟通,为建立更为紧密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努力,携手共赢未来。

      

      一直以来,科曼积极推动与供应商达成优质、高效的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为双方聚能打造安全、品质的平台。

      供应链中心总监唐寅祥向大会作“供应链经营报告”,介绍科曼供应链运营情况。近年来,科曼从组织、流程和系统三维度进行管理优化,提高供应链各部门与供应商之间的协同效率,并加强信息化建设,优化供应商管理,整合资源,协同降本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未来,科曼将持续实行“阳光采购、价值采购”的方针,期望供应商能与科曼加强市场信息共享、完善质量管理、提升成本优化能力及持续共赢能力,共建安全、高效、低风险的供应链体系。

      

      2021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疫情时代下,多家战略供应商携手科曼,应对挑战;面对机遇,不遗余力给予信任与支持,助力科曼在市场竞争中稳健运营,实现合作共赢。

      为向战略供应商表达感谢,科曼为14家表现优秀的供应商伙伴进行了颁奖。

      随后,供应商代表进行了发言。

      亚德诺投资有限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是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全球缺货,医疗版块加速呼吸机、监护等设备发力。科曼与亚德诺共同携手,面对疫情挑战,秉持着相同的核心价值观,为医疗保健全面保驾护航共同努力。

      深圳市兆兴博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医疗器械电子板卡生产工艺研发、供应链管理、品质控制等业务。从2012年起便与科曼开展合作。回顾携手走过的10年,双方在共同努力下,凭借高度契合的企业文化与价值观,以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良率,降低综合加工成本、缩短交付周期为目标,不断优化业务合作模式,逐步实现合作共赢。

      惠州鑫瑞宝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医疗领域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和加工生产。从2013年起与科曼共同走过近10年历程。在彼此相互信任、友好合作、互相支持下,鑫瑞宝源从单一业务的厂家发展成集模具、塑胶、钣金、组装、硅胶为一体的全供应链一站式服务的供应商。

      深圳市安捷诚电子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是专业代理世界知名品牌电子、电气元器件的供应服务商,2009年开始与科曼合作。医疗行业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科曼作为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商,在与安捷诚十几年的共同携手中,双方都取得了巨大发展。

      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深圳成立,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包装印刷行业的领军企业。2019年开始与科曼开展合作,并在合作中互相学习,实现共赢。

      为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营造阳光、廉洁、合规的合作氛围,在大会见证下,科曼采购部全体同仁进行了廉洁宣誓。整齐有力的声音响彻会场,代表着每个人庄严的承诺。

      未来,科曼将继续与广大供应商携手,构筑完整通畅、安全高效、成本领先、品质保障的供应链体系。并以此为基础,努力打造全球化供应链体系,全司上下一心,奋力开拓国内、国际市场,为国产医疗品牌发出科曼强音。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