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战吗?战啊!攀升电脑《英雄联盟》春季赛4月16日正式开赛

来源:时间:2022-04-15 15:56:26 阅读:-

吾之荣耀,离别已久;王者归来,暗潮涌动!各位召唤师们,攀升电脑专为粉丝打造的线上娱乐互动活动——《英雄联盟》春季赛即将开赛,4月16日-5月8日等你来战。



相信每一位喜爱《英雄联盟》的召唤师们,都有一颗敢玩敢秀的心,能Carry绝不躺赢。攀升电脑《英雄联盟》春季赛,不仅能带你体验职业选手的勇气与荣耀,感受与开黑队友一起披荆斩棘的默契与快乐;而且,每位参赛的召唤师均能获得赛事定制纪念奖品,冠军战队还能获得千元现金大奖!



此次比赛为全线上比赛,共有32支队伍参加。首先采取三轮线上淘汰赛,第一轮时间为4月16日,第二轮时间为4月17日,第三轮时间为4月23日,分别决出8强与4强,赛制均为BO1。4进2半决赛定于4月30日,同样采用BO1赛制。季军赛和总决赛均采用BO3赛制,并且会进行现场直播,届时各位召唤师们可以前往哔哩哔哩(简称:B站)搜索“攀升电脑”观看比赛,一同感受电子竞技的热血与激情。



作为全国首家高性能定制电脑行业里的高新技术企业,攀升电脑一直深耕电子竞技领域,推出了多款备受用户喜爱的产品,旗下战境系列电竞主机更是一直被国内外多项顶级电竞赛事选中为唯一指定用机,得到了众多职业选手的认可与青睐。


此次举办攀升电脑《英雄联盟》春季赛,一是搭建起品牌与粉丝、粉丝与粉丝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二是进一步弘扬锲而不舍,勇往无前的电竞精神,从而传递更多的电竞正向价值。燃梦青春,不负热爱!究竟谁能战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