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凝心聚力,共话未来!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参访攀升电脑

来源:时间:2022-04-01 09:45:33 阅读:-

3月30日,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创业分会会长、武汉东科创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刘晓斌,金融分会会长、湖北融汉工锦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执行副总裁徐戈,人资分会执行会长、武汉锦绣人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劳春健,湖北经济学院财经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黄石下陆区副区长徐慧玲,下陆区副区长刘琼,下陆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刘春,武汉锦绣人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彭溪泉以及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的各位校友企业家一行到访校友企业——攀升电脑,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副会长、攀升电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孝军,攀升电脑创始人、总经理刘立鑫以及各业务板块负责人热情接待。



活动伊始,攀升电脑董事长陈孝军对各位校友企业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表达了将以校友会为纽带,加强校友企业间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深化与母校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一起攀升的美好意愿。紧接着,创业分会会长刘晓斌,金融分会会长徐戈分别进行了讲话。他们表示,走进优秀校友企业,促进共同的成长与提升,是校友会发挥纽带作用的重要方面。



随后,攀升电脑总经理刘立鑫介绍了攀升电脑的业务范围及发展历程。攀升电脑主营高性能定制电脑、一体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及相关周边设备,产品远销130个国家和地区,在定制电脑领域销量全球第一。刘立鑫表示,攀升电脑一直秉承“品质+研发+服务=攀升电脑”的理念,正是由于对这三点的坚持,才造就了攀升电脑全球领先的行业地位。



在座谈会环节,涵盖教育、科技、金融等多个专业领域的大咖校友们纷纷交流了自身职业成长的经验和感悟,为校友会未来发展、深化合作献计献策。人资分会执行会长劳春健,武汉锦绣人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彭溪泉,华大东方教育集团负责人石瑛等就人才、教育培训与企业发展的联系进行阐述,强调人才是第一生产力,并对持续打造人才战略计划提出了诸多弥足珍贵的观点和建议。


武汉乾元电器总经理邹煜就实现电脑国产化与攀升电脑总经理刘立鑫展开了深入探讨。刘立鑫表示,创新研发、自主可控是行业未来发展的关键。作为高性能定制电脑行业全国首家高新技术企业,攀升电脑一直重视产品品质和核心技术研发,自主产品覆盖率已达90%,现已获得百余项知识产权,专利量和实施率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




座谈会结束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校友会企业家一行参观了攀升电脑展厅及生产中心,大家对攀升电脑在定制电脑领域开拓创新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各校友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走进攀升电脑之行收获颇丰,为校友企业间的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


攀升电脑作为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企业之一,一直与华科保持着紧密的合作联系。今后攀升电脑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加深校企间的合作交流,迸发更多创新活力,与广大校友企业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为社会经济的发展与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