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做自己的女神,选舒达床垫用好睡眠犒赏自己

来源:时间:2022-03-08 10:55:43 阅读:-

      你是女儿,细心照顾父母;

      你是妻子,温柔体贴默默支持;

      你是母亲,将爱倾注百般呵护;

      你是主管,雷厉风行独当一面……

      这个世界,给了你太多的角色。你是这么多面,娇小的身躯蕴藏着大大的能量!

      你其实还是你自己,勇敢绽放,追求自我。从来没有人可以定义你的美,真实、自由、有趣。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做自己的女神,将愛留给自己多一点,选一张好床垫,用好睡眠犒赏自己!


      完美女神:做最美的新娘

      新婚披上婚纱,做最美的新娘,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在人生最美丽最重要的时刻,选一张好床垫,用好睡眠犒赏自己,用爱迎接全新生活!

      推荐舒达2022新品奥尔顿床垫,29cm奢华厚度,给她公主般的呵护,让她尽享一辈子的宠爱。床垫采用舒达二代舒柔绗缝层核心技术,舒适饱满且透气的垫层,紧密贴合腰部、颈部,让脊柱保持S形曲线,让美丽的新娘疲劳一天的身体充分释压;玻尿酸面料,温柔呵护肌肤,让她安睡一整夜;乳胶、生态活性海绵、舒柔海绵组成的垫料层,给予身体柔软包裹感,让女神美梦香甜,幸福感满满!


(舒达2022新品奥尔顿床垫)


      孕妈女神:最贴心的呵护,让爱多一点

      孕育生命,是一个伟大的过程。曾经柔弱的你,当了妈妈后变得坚强而勇敢,面对脸上的雀斑,浮肿的双脚,都抵不过胎动那一刻的感动。肚子越来越大,睡不好也成为困扰孕妈女神的难题。


      推荐舒达iComfort智能床,给孕妈妈们更多关爱与呵护,让每一夜都睡得舒心与安稳。iComfort七大智能模式便捷安全,通过抬高背部,帮助孕妈妈调整起卧姿势,给予腰部舒适支撑;一键抬高腿部,缓解水肿不适;微按摩功能,舒缓怀孕造成的身体酸痛疲惫;鼾声干预,让睡眠很浅的孕妈避免老公的鼾声打扰;第二天清晨,告别恼人的闹钟,在缓缓抬升中被温柔唤醒……舒达iComfort,让爱延续,呵护孕妈女神的舒适睡眠。


(舒达iComfort智能床)


      职场女神:可柔可飒,女神不止一面

      职场中,女性可以有很多面,刚柔并济,可柔可飒!你是别人口中的女强人,敬业努力独当一面;脱下西装,你也是自己心中的小女生,温柔似水,热爱生活。繁忙的工作,让职场女性时常神经紧绷,状态不佳,找到自己的放松“小绝招”:睡一个好觉,第二天神采依旧。

      推荐舒达阳阳Plus床垫,采用双面睡感设计,可软可硬,舒适随心,有如职场多面手的你随意切换;垫料采用环保乳胶、羊毛、舒柔海绵,给予身体柔软包裹,缓解工作一天的疲劳。女神不止一面,褪去标签做最真实的自己,睡个好觉才最重要。


(舒达阳阳Plus床垫)


      冻龄女神:时光动人,美丽不曾退场

      年龄只是一个符号,优雅、美丽是女人一生必修的功课。保持对生活的热爱,拥有年轻积极的心态,才是女神不老的秘诀。锻炼身体,睡个好觉,向阳而生,美丽一直都不曾退场。

      推荐舒达进口系列巴厘床垫,来自新西兰阳光的味道,蓬松柔软的羊毛,清爽舒适的蚕丝垫料,让女神可以舒睡一整夜;特有的梦幻海绵,来自新西兰的环保发泡工艺,绵密的气孔给脊椎带来平衡支撑,释放身体压力,良好的回弹性带来长久的舒适睡感。时光动人,美丽依旧,爱自己多一点,才能更好的爱这个世界。


(舒达进口系列巴厘床垫)


      元气女神:做自己,个性满满活力舒爽

      不喜欢被束缚,我有自己的态度。每天面对繁忙的学习,睡个好觉十分重要,对于床垫,元气美少女当然有自己的选择,睡眠也要清新舒爽,床垫更要有颜值又时尚。

      推荐舒达盒子床垫,5cm轻薄厚度,多种尺寸,方便安装,一拖即走。亲肤透气面布,凝胶活力海绵、高支撑能量绵,为元气女神打造清爽睡眠,第二天活力满满。贴心的拉链防滑设计,方便拆洗压缩卷装,可以快速打包收起,不占空间,非常适合校园使用,深受学生喜爱。


(舒达盒子床垫)

      做女神,更要做自己,简单真实,活出自我。女神节将至,舒达致敬生活里每一个了不起的你,愿你勇敢追梦时,也不要忘了爱自己!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