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Molex莫仕技术能力及服务支持 ---射频精密加工

来源:时间:2022-03-25 17:38:43 阅读:-

在所有的细分市场上,随着技术需求的日益提高,客户都在要求使用尺寸更小、重量更轻而又足够鲁棒的精密射频组件,这类组件在将信号丢失保持在最低水平的要求同时,还需要能够处理更高的频率。Molex为此提供高性能的紧密度公差解决方案,适合于电信、航天、医疗及消费品领域的大批量应用使用。


行业转型推动需求


在电信行业,日益提高对连接器能够满足对频率的要求,其中的推动力则来自于向下一代 5G 数据速度的发展,以及从大型手机信号塔到小型蜂窝网络的过渡。此外,包括基站天线和传输线在内的蜂窝系统极易受到无源互调 (PIM) 的影响,无源互调会降低系统容量和数据速率。高品质的精密加工射频组件可以将 PIM 的信号失真保持在最低程度,为移动网络设备不断提高的性能要求提供支持。


航天业客户具体需要的产品包括紧密度公差精密加工射频组件,范围从标准的 SMP 和SMPM 一直延伸到重量最小而又保持稳健的定制组件,这类组件需要能够处理极高的频率,同时在最恶劣的条件下良好运行。


在医疗行业应用中,要求使用非磁性精密加工射频组件、连接器和电缆组件,从而满足先进的高可靠性连接的需求,这类组件用于包括患者监护系统以及核磁共振成像设备在内的各类高频设备。另外,在迈向智能家庭的过程中,也在日益要求使用无线连接、传感器以及互联家电,而这就推动了消费市场上对精密加工射频组件的需求。


精密加工综合服务


我们拥有一支由业务发展经理 (BDM)、工程师和产品经理组成的专门团队,与客户保持紧密合作,充分了解他们在设计上遇到的挑战。莫仕的设计工程师在机加工领域积累起了众多的最佳实践,他们充分应用在该领域广博的知识,就设计修改、标准组件的采用或者最优的生产技术提出建议。这样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并达到最高的成本效益,而不会对客户最初提出的规格产生影响。此外,还可以针对较广范围内的特定频率性能以及印刷电路板的体积进行设计优化。


501.png


作为Molex的授权分销商,Heilind可为市场提供相关产品服务与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应多家世界顶级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种不同元器件类别,并重视所有的细分市场和所有的顾客,不断寻求广泛的产品供应来覆盖所有市场。


Heilind


关于赫联电子(Heilind Electronics):


Heilind Electronics (赫联电子) 创立于 1974 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已在中国、新加坡、美国、巴西、加拿大和墨西哥设立了超过 40 处分部。赫联为电子行业各细分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提供支持,供应来自业界顶尖制造商的产品,涵盖 25 个不同元器件类别,并特别专注于互连器件、机电产品、紧固件与五金件、传感器产品等。


Heilind以强大的库存、灵活的政策、灵敏的系统、知识广博的技术支持和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为运营理念。2012年12月,赫联电子正式启动其亚太业务。赫联亚太的总部位于中国香港,除设有销售部外,还设置了区域配送中心和增值服务中心;迄今,赫联亚太已在中国香港、上海、天津、青岛、苏州、深圳、东莞、成都、厦门、台北、台南、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泰国、菲律宾、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地开设24处分部和4处仓库(香港、新加坡、苏州和台北),致力于将分销的核心价值带回业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eilind.com ; www.heilindasia.com;微信、 微博、脸书及推特。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