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冬至暖人心”雷允上集团包饺子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时间:2021-12-22 16:55:31 阅读:-

      一转眼又到冬至,带着江南独有的冬季小雨,寒意悄然而至。在苏州,冬至节格外受重视,吴地风俗里把冬至看做一年之初,将冬至看得比过年还重要,冬酿酒、各式冬至夜家宴也赋予了冬至节独特的意义。

      北方的饺子、南方的汤圆、姑苏的冬酿酒,给这数九的寒冬带来了节日的温暖。在冬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丰富员工文化生活,雷允上集团特举办2021雷允上集团“冬至暖人心”包饺子主题活动,并邀请到雷允上六神丸非遗传承人——李英杰大师亲临现场担任本次比赛裁判,与雷允上集团的员工欢聚职工大食堂,喜迎冬至,通过包饺子活动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本次活动共有两个项目:比速度、比创意,参赛员工分为十组进行比赛。在第一轮速度赛中,这些平日在工作岗位上埋头工作的厨艺高手们终于可以在这个比赛中有一展身手的机会,手指翻飞间,一个精致饱满的饺子就呈现在大家面前了。但是由于是速度赛,想要赢得比赛,个人能力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队员们的团结协作。每组参赛队员们在听取比赛规则后,分工明确,井然有序,铺皮、包馅、捏饺一气呵成。在短短的六分钟时间内,一个个形态各异、小巧玲珑的饺子把盘子摆的满满当当。在紧张欢乐的角逐之后,第三小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第二轮为创意赛,需要参赛队伍用包好的饺子进行创意拼图,这不仅要考验参赛队伍的配合与默契,更要考验参赛队员的创新意识。大家尽情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想,用饺子拼出一幅幅寓意美好的画面。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第一小组凭借“花好月圆”作品夺得了冠军。比赛结束后,李英杰大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并与所有参赛队员合影纪念。

      本次“冬至暖人心”包饺子活动在一片欢乐笑语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进一步增强了雷允上人的归属感,让员工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雷允上集团浓浓的关爱和温暖。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