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停息挂账,征信修复全套技术操作方法,话术技巧

来源:时间:2021-11-09 14:50:07 阅读:-

关于停息挂账,征信修复很多网友还是一知半解,今天我们就全面“从头到尾”学习一下协商停息挂账的成功方法。

一:什么是停息挂账?

实际上停息挂账的专业名称是“个性化分期还款协议”,银行并没有停息挂账这个说法,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第70条规定:在特殊情况下(特殊情况是指天灾人祸,被坑被骗,意外事故等),确认信用卡欠款金额超出持卡人还款能力、且持卡人仍有还款意愿的,发卡银行可以与持卡人平等协商,达成个性化分期还款协议。个性化分期还款协议的最长期限不得超过5年(60个月)。

第一点:银行没有停息挂账业务,银行叫做个性化还款协议

根据《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第70条在特殊情况下确认信用卡欠款金额超出持卡人还款能力且持卡人仍有还款意愿的,发卡行可以与持卡人平等协商达成个性化分期还款协议,个性化分期还款协议的最长期限不得超过5年。

所以我们和客服沟通,不应该说我要办理停息挂账这个业务。首先是说明自己具体情况,因为什么逾期,的确没有能力一次性偿还,但是自己有良好的还款意愿。希望可以根据商业银行管理办法的第70条规定和银行申请个性化还款协议。关注公众号:月亮财商

第二点:和银行协商停息挂账时,能保证自己有还款能力

我们必须保证自己每月有固定收入,并且收入可以支撑起自己日常开销和分期归还的欠款。我们需要做好准备工作,有很多网友逾期之后再没有任何固定收入保障的情况下就着急和银行协商停息挂账。虽然我们经常说要给银行说明自己有良好的还款意愿,但同时也需要证明自己有还款能力,光有意愿,那银行也很难愿意呀!

第三点:逾期的时间最好是1~3个月(具体情况因人而异)

很多网友刚逾期两三天还没有被催收呢,就想着要申请停息挂账,银行几乎是不会同意的。对于银行来说停息挂账是妥协不是业务,银行是盈利机构他是要赚钱的,如果只要刚逾期就可以协商成功,银行不是自找麻烦吗?以后每个人都可以逾期这样做,银行还赚什么?所以是一般是经过银行2次有效催收后都没有任何结果,银行担心连本金都收不回来,所以才会同意个性化还款协议。

第四点:停息挂账协商的技巧

与银行客服进行协商的时候一定要录音,首先告诉客服我们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而导致逾期。但是自己有良好的的还款意愿,并且分期后的还款能力(有什么具体证明更好)根据商业银行监督管理办法的第70条规定,我这种情况是可以跟银行进行协商个性化分期还款业务的。不管银行同不同意都要录音,同意的话,录音是证据以免后期出现其他情况。不同意的话,我们可以打12378进行投诉,表示自己的确符合管理办法的第70条,自己仍然有强烈的还款意识,能够保证分期偿还,但是银行一直不同意协商,并且有录音为证。

第五点:坚持不懈地和银行客服谈判协商

协商停息挂账不是三两天的事情,我们和银行谈判下来的每一分都是钱,银行轻易不会答应,个例除外。所以我们需要做好打长久战的心理,很多网友也是两三个月才协商成功的。

申请信用卡停息挂账总是被拒的原因分析:

第一个原因:是我们以前不正确的刷卡姿势留下的后遗症,有信用卡的朋友都知道套X,很容易被风控。比如我们经常套X,后来逾期了协商停息挂账,表明自己非常困难。银行查到我们逾期前的一个月,有连续大额消费的记录,有高档的酒店消费,娱乐消费等等。你觉得银行会相信你很困难吗?他还会同意你停息挂账吗?

第二个原因:银行客服联系我们,咨询信用卡额度平时是怎么消费的,我们说自己是拿去投资的,投资失败然后还不上欠款了。信用卡用卡合约明白地告诉持卡人只能用来消费,你把信用卡的钱套X,然后拿出去投资,这是严重的违F行为。这样的话,你觉得银行会给我们办理停息挂账吗?

第三个原因:我们和银行协商,逾期的情况和原因不是靠我们单方面的讲出来的,银行也会根据几方面的认证或者是需要我们要提交一下相关资料得出的结论。要不要同意你的申请。如果情况不符合的话,银行拒绝的可能性非常大。一定要了解具体方法再处理,不要乱来。学习薇加2672463794(备注学习)。

二:征信真的能通过申诉来消除逾期吗?

不仅仅是一般老百姓不相信,我问过很多身边的金融从业者,他们也不相信。大家都因为征信只能等系统自动消除,也就是5年后自动消除。

但是,事实上征信是可以修复的,我也已经见过很多征信申诉成功的案例了。

征信申诉的原理就是异议申诉,这个原理是有法可依的。

那就是《征信业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

信息主体认为征信机构采集、保存、提供的信息存在错误、遗漏的,有权向征信机构或者信息提供者提出异议,要求更正。

征信机构或者信息提供者收到异议,应当按照国务院征信业监督管理部门的规定对相关信息作出存在异议的标注,自收到异议之日起20日内进行核查和处理,并将结果书面答复异议人。

经核查,确认相关信息确有错误、遗漏的,信息提供者、征信机构应当予以更正;确认不存在错误、遗漏的,应当取消异议标注;经核查仍不能确认的,对核查情况和异议内容应当予以记载。

所以,征信申诉是合法合规的,是每一个公民的权利。

那么如何与银行进行征信申诉?

第一步:明确自己征信情况,明切申诉的目标

很多朋友还不知道什么是详版征信,详版征信是必须要去线下银行网点打印的征信报告,每个城市都有指定的银行网点,去之前自己打听好。

拿到征信报告后,先想清楚自己的申诉目标,很多人是不需要和银行申诉把所有的逾期记录都消除的,这样也会给银行带来很多麻烦,这样的申诉也很难让银行接受。

第二步:制定详细的申诉方案,用合理的逻辑,真实的证据,让银行感动。

这时候我们要深刻理解《征信业管理条例》第25条的规定,有几个关键点:你的申诉理由是因为不可抗力,而导致了你的征信记录错误。

比如上次有一个朋友,在逾期期间是因为得了很重的疾病,没有心思处理还款的事情,银行的还款提示也不充分,导致了很多逾期记录。这种情况,只要拿出医院的证明,都是很好申诉的。

第三步:打对银行电话,找对人,

和银行打电话是要坚持不懈。征信申诉的提交原理是首先和支行的客服沟通,让支行的客服承认错了,报给分行,分行报给总行,总行最后上报央行消除逾期。要记住,征信申诉是我们的合法权利,所以我们要在申诉过程中是理直气壮的。坚持到底,一定要成功才行。

第四步:沟通技巧

我们在沟通过程中也要注意一些沟通技巧,我总结了如下重要的沟通技巧:要录音,如果银行客服说的很激动,骂了你,录音就是依据,然后问银行客服的工号。客服如果说他没有权限帮你申诉,这就是糊弄你。他们是有权限提交异议申诉的。这里要注意的是:银行客服是不能主动挂我们电话的。

愿我们不需要用上这个机会,正常的还款用卡,自然不会逾期,但是碰到特殊情况,可以考虑使用你自己的合法权益来为自己维护权益。

我们做线上培训4年时间,是线上998教方法,并包含停息挂账,退息退宝等技术,学习是会发资料包,资料包包含详细的步骤技巧等,也会在薇信学习群里从小白开始步骤化教全套技术,群里是语音,文字,图片的方式教,群永不解散,可以反复学,不限制时间包教包会,并有永久售后一对一指导操作,有任何不懂的都可以问老师,费用是998,后期无别的费用,和线下几千几万机构以及中介代办用的方法一样,可以多对比了解,学习薇加2672463794(备注学习)。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