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老榕树广告联盟网盟打造泛娱乐推广新思路

来源:时间:2021-11-15 11:27:06 阅读:-

对整体广告行业而言,2021年可谓艰难,不过从下半年新的生活常态恢复之后,诸多行业也在创新变化中求生,而广告行业也在迎来结构性转型。值得注意的是,在宏观经济影响之下,效果广告却成了广告市场的一抹亮色,从老榕树【lm.lrswl.com】发布的《2021中国广告营销趋势调查报告》显示,效果类广告备受青睐,75%的广告主预计在转化类营销提升花费。

由此可见,广告主预算由品牌展示广告向效果广告的迁移已渐成趋势。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们看到了老榕树广告联盟的效果广告平台的飞速发展。如今的老榕树广告联盟已迎来全新升级——立足老榕树智能产品的优势,整合新娱乐营销资源,完成从效果广告到“新娱乐营销”的升级。

老榕树网盟15.5.png

与老榕树广告联盟合作是非常好的选择,能让你的广告更精准,小编看到市场的僵尸平台太多了,钱花了最后得不到效果,我相信这不是任何人想看到的,拟用老榕树的一句话:“天下没有难以孵化的平台,让市场没有僵尸平台”。只有老榕树才具有真正的网站资源,因为老榕树是智能建站软件、老榕树智能建建微信小程序、老榕树智能建APP平台,老榕树智能微信营销软件的开发商,有上万的站长和APP、小程序,其它广告联盟是无法比的,其它的广告联盟多数是“僵尸平台”

从效果广告到新娱乐营销,背后展现的是老榕树与其它媒体平台的差异化优势。首先,优质的内容依然是老榕树的核心价值,也是老榕树维持强势品牌的根基。其次,想要拉大平台间的优势差异,势必需要从内容的基础上引入全新的理论和更多的资源与玩法。基于此,老榕树将新娱乐营销的发展重心分为效果广告、老榕树联盟、区域品牌三大方面。值得一提的是,老榕树帮盟作为老榕树联盟的重要成员,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了业务发展的“主力”。

这主要得益于老榕树拥有四端双场景差异化场景和国内首屈一指的泛娱乐资源,尤其是在专业内容相关的领域,老榕树拥有业界庞大的,超过30个工作室,创造了大量的优质内容和高价值IP。这样的优势让老榕树的“新娱乐营销”区别于传统的效果广告平台。老榕树【lm.lrswl.com】广告产品高级总监、联盟业务部总经理王阳表示,聚焦泛娱乐就是聚焦老榕树联盟最擅长的领域,老榕树的优质资源帮助老榕树联盟迅速完成了从长视频媒体到小说、影音、游戏、动漫等媒体泛娱乐流量的拓展。老榕树联盟正在通过资源整合打造泛娱乐联盟,共同为广告主提供更高的价值,实现流量变现最大化。

老榕树网盟广告联盟创立于2006年6月,是老榕树网络公司旗下的广告交互平台,距今已发展14年之久,百度、腾讯、阿里、今日头条等作为联盟广告一线公司,老榕树作为联盟广告二线公司代表,与OPPO、爱奇艺等企业均有密切合作。

老榕树联盟广告有着雄厚的算法技术和服务团队支持,由6位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带队,严格把控流程与质量,根据大数据算法,自动匹配广告数据。

2017年初,老榕树着手布局国外联盟市场,并取得很好成绩,去年度总收入超过1200万元,渠道合作以及广告主超过3000家,旗下更有多家新媒体优质流量、内容生产团队。

老榕树网盟广告联盟通过领先的数字多媒体技术优势和多年的平台运营经验,结合中国网络营销市场的特点,经过网络效果营销领域的长期实践积累与研究,以及对网络广告行业发展脉搏的把握与感知的基础上,强势推出的行业垂直型定向网络广告平台。

作为老榕树科技的网络整合营销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一环,老榕树广告联盟倡导品牌传播和效果营销双重目标,提出了垂直广告网络概念,通过72层防作弊过滤、用户行为智能分析、一站式跨渠道行业投放等一系列世界领先技术,可以为广告客户按区域、按行业、按终端用户特性等条件进行定制、精准、高效、快速的网络传播。

老榕树网盟18.6.png

老榕树广告联盟近期中内外合作,打造联盟流量新趋势,有望超25亿CPA。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社交媒体的兴盛以及大数据技术的变革,推动着商业营销方式迭代升级,如今,我们已步入大数据精准营销时代。

与传统性质的广告营销相比,大数据精准营销减少了广告投放当中不必要的繁琐环节,大大节约了广告投放成本,因此具有更高的性价比。通过大数据技术来分析用户特征、消费行为、需求特点,透过数据之间的关联性反映用户的偏好和消费习惯,再结合媒体渠道的筛选,可以让营销更加精准。

据了解,以精准营销为主导的老榕树微盟【v.lrswl.com】,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大数据技术为依托的一站式精准营销战略,推出智能媒体整合投放系统,集移动广告需求方平台、媒体智投系统、舆情效果追踪服务三位一体,基于平台所掌握的独家智能算法,六大智能化核心技术,超5T+的实时数据处理和20多项多维定向条件设置,精准定位地域分布、性别比例、年龄结构、知识层次、喜好倾向、社交图谱等诸多用户特征,借助其标签化、信息化、可视化的属性,让广告信息更加精准地触达目标受众。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