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21“穿越金龙湖”智慧亲子定向挑战赛

来源:时间:2021-05-06 16:31:07 阅读:-

2021年5月1日,“穿越金龙湖”智慧亲子定向挑战赛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龙湖宕口公园内圆满落幕,100多组家庭,近300名选手参与,本期赛事活动获得所有参赛家庭的的热情响应。

本次比赛由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徐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体局、徐州市定向运动协会承办,江苏皇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活动以百组家庭亲子定向的模式开展定向寻宝活动,以整个“金龙湖宕口景区”为赛场,亲子家庭为参赛形式,完成景区内各点标任务为竞赛规则的寻宝挑战赛。让参与者历经一场别具风格的亲子寻宝游。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嘉宾

由徐州市定向运动协会 会长

江苏皇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冯庆庆先生讲话

分别从定向运动的竞赛规则和意义两个方面给大家做了普及:定向越野既是一种户外休闲娱乐运动,又是一种竞体运动,参加定向运动除需要指北针和地图外,不需要特殊的设备、是一种较为经济的运动项目。定向运动通常在森林中举行,也可以在公园、校园、甚至城市街头举行、而且定向运动容易设计出满足不同年龄、性别、体能和定向技能水平参赛者需要的比赛线路,因此参与定向运动很少受到条件限制,定向运动有许多形式,按照运动模式可以分为徒步定向或者定向越野、滑雪定向、山地自行车定向和轮椅定向等。定向通常被人们看成日常生活、工作和户外娱乐活动中的重要工具、许多人都有机会体会到定向的重要性,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参加以回归自然为主题的户外运动,定向又成了一种必须掌握的生存技能,我们将会发现,现代生活中定向的应用几乎是无所不在,它的重要性不仅在于他的实用性,而且也在于它的趣味性。

由运动员代表 赵翊含选手 进行宣誓

由裁判员代表曹凯副总裁判长进行宣誓

孩子们通过户外亲子定向寻找更多的成长乐趣,在普及定向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培养孩子独立思考、户外生存等多方面的能力。

走到户外、走进大自然才发现,自己家的“神兽”就是别人口中的

“别人家的孩子”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奔跑寻找,所有家庭全部完赛,皆取得了完赛证书和由惊奇时空娱乐发展有限公司赞助的全套娱乐劵。

亲子间的互动与配合、赛事展现的体育精神,本次活动为促进“全民健身、全民运动、全面小康”的国家战略发展而持续努力,并将其打造成为开发区独特的自主IP品牌定向赛事。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