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21长三角十公里昆山站

来源:时间:2021-05-11 09:19:07 阅读:-

首站开跑!2021长三角十公里路跑巡回赛·昆山站

  暨2021昆山十公里路跑联赛(高新区站)热力举行!

  相约魅力昆山,共赴首站之约!以跑步健身为纽带,助力长三角体育一体化,2021长三角十公里路跑巡回赛应势开启。

  5月9日上午9时,2021长三角十公里路跑巡回赛·昆山站暨2021昆山十公里路跑联赛(高新区站)在昆山市城市生态森林公园热力起跑,本站比赛作为2021年十公里征程的开始,吸引了来自长三角区域近千名选手参与角逐。

  赛事由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上海市青浦区体育局、苏州市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昆山市马拉松协会承办;昆山高新区文化体育站、昆山市城市生态森林公园有限公司协办;苏州路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阿里体育技术支持;江苏多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倾情赞助。

  早上8点20分,公园人潮涌动,参赛选手陆续到达比赛起点,为这场期盼已久的比赛做准备。经过一轮活力热身之后,大赛起跑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列平上台为比赛致辞,进行赛前动员与助力。随后各位领导嘉宾们共同鸣枪,2021长三角十公里路跑巡回赛·昆山站暨2021昆山十公里路跑联赛(高新区站)正式开跑!

  比赛日恰逢气温升高,高温对选手的体能和意志力带来考验,但灼不灭选手们拼搏向前的激情。

  绿茵环绕的公园群英荟萃,枪声一响,近千名选手蜂拥而出,奋力奔跑在公园大道,他们健步如飞,挥汗如雨,点燃整座城市的热血激情。

  经过几番激烈的速度比拼,大赛最终成绩揭晓。选手于超以33分23秒的好成绩赢得十公里男子组冠军,选手李宇轩以37分15秒的成绩摘得女子十公里冠军;王玉林和朱基呷分别以 33分27秒与 34分13秒的成绩位居男子组第二、三名;Kathryn Hill和黄轩分别以37分42秒与37分4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二、三名。

  至此,2021长三角十公里路跑巡回赛·昆山站暨2021昆山十公里路跑联赛(高新区站)圆满结束,长三角十公里巡回赛也由此开启年度征程。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同行,一同跑向更广阔的长三角区域,用脚步见证城市的魅力所在,在跑步中超越昨天的自我。

  以梦为马,奋勇前行。让更多热爱跑步的人参与进来,让跑步健身运动走进更多城市、走向长三角,践行全民健身运动,推动长三角体育一体化发展进程。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