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春游江淮请您来|“‘太’游新意 一路去fun”安庆太湖文旅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时间:2021-04-29 09:48:38 阅读:-

近年来,安庆市太湖县文旅持续赋能,持续提升旅游品质,大力发展全域游产业,不断升级太湖旅游新业态。与此同时,在优化、提升产品基础上,太湖文旅营销创新升级,面向自由行用户策划一批主题路线,旨在为游客提供有趣有料的旅行新玩法,同时升级太湖旅游新形象,实现旅行价值放大化。

据悉,本次推出的《“太”游新意 一路去fun》主题活动将着力提升太湖旅游核心竞争力,全面推进旅游资源整合和跨界融合,整合多家媒体,多方联动,线上线下多维度提升太湖文旅形象。

本次活动将深度挖掘太湖旅游资源,并提炼出符合游客喜好的网红打卡、红色路线、自驾路线、乡村旅游等主题路线,同时组织多名旅游达人组成“太湖探客行动团”,对主题线路进行调研、讨论及优化,并形成主题线路攻略,产生热度流,使游客复制同款玩法。

下一步,太湖县将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花亭湖国家5A级旅游区、打造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为抓手,积极整合优质旅游资源,大力实施“旅游+”“+ 旅游”,打造文旅新型业态,做强文旅首位产业。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