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活动速递】情暖四月——徐州广济连锁组织骨与关节疾病康复会员进行春季登高活动

来源:时间:2021-04-30 18:00:02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对骨与关节疾病康复会员的康复指导和健康管理,促进患者更好地恢复健康,4月27日,徐州广济连锁联合积大制药组织骨与关节疾病康复会员赴云龙山开展“活力安必丁 城市登高赛”活动,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3Q7A6252

——活动开幕——

活动当天,暖阳高照,是难得的登高好天气。大家准时集合,徐州广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项恒进行了活动发言:感谢各位会员的到来和积大制药的大力支持,举办此次登高活动,旨在激励大家关注骨与关节疾病康复后的身心健康,养成积极锻炼的生活习惯,更好地做好康复管理,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大家都能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3Q7A5849

——精彩瞬间——

活动开始后,大家沿山路而上,时而谈笑风生,时而你追我赶,相互鼓励,互相扶持,向山顶进发,经过约一个多小时的攀爬,最终登上了山顶,将秀美的景色尽收眼底。

3Q7A6072

3Q7A6092

——赛后采访——

活动结束后,记者也采访了徐州广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项总表示:徐州广济连锁成立于1848年,有着173年的历史,非常注重品牌的宣传和消费者的体验。我们每年都会做非常多这种类似的会员活动,比如今天这个活动就是我们联合积大制药一起举办的,也能感受到积大制药和我们一样非常注重对患者的关爱。这种活动一是对老百姓的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帮助,二是能够加强消费者和连锁的密切度。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和更多的企业去做更多有利于患者的活动。

随后记者针对徐州广济连锁在会员管理、会员服务上的心得进行了提问,项总回答说:徐州广济连锁目前会员人数已经达到10万人以上。首先,我们的会员活动是比较丰富的,除了正常的会员优惠、会员日活动以及药学上的帮助之外,我们每个月都会组织十几场会员联谊或者互动活动,比如今年的元宵活动、春季广场舞活动以及环云龙湖的快走活动等。其次,从会员管理上来说,无论是患者用药和健康管理,还是丰富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我们都是比较重视的。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吸引更多的会员,给他们创造更加美好、健康的生活。

接着,记者问道,在与一些工业企业达成活动合作时,会有怎样的考虑呢?项总表示:对于我们来说,首先考虑的是品牌的认知度,我们对终端需要达成一致的目标,从而达到合作互赢的效果,我们要互相支持,期望能在双方携手的情况下,创造更佳的业绩。

3Q7A5780

记者注意到,今天来参加登高赛的会员们大多是曾经患有骨与关节疾病的患者,有会员表示:之前我得骨关节炎的时候,经常疼得不得了,不要说爬山了,不动都疼,有一次去他们店里买的这个双醋瑞因,吃了一段时间,效果确实是很好,我们这些会员刚还在一起说的,能实实在在治病的药就是好药,健康最重要,现在关节好多了,大家也可以出来参加参加这样的活动,经常跳跳广场舞,跑跑步,爬爬山,对恢复肯定也是有好处的。

3Q7A5741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