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手机边框能有多窄?夏普正在无限接近「无边框」!

来源:时间:2021-01-18 11:20:49 阅读:-

作为全球主要的屏幕提供商之一夏普,在「显示屏幕」的领域孜孜不倦,尽管夏普近年业绩不佳,还被收购,但不影响它在无边框屏幕的领域做出进一步的突破。近日,夏普展示了最新研发的无边框手机概念产品 Corner R。

手机边框能有多窄?夏普正在无限接近「无边框」

Corner R 的屏占比很高,预计超过了 90%,在目前量产的手机产品无出其右。超高的屏占比,带来了更加震撼的视觉冲击力,无论是浏览图片还是欣赏影片以及浏览信息等等,都将更加舒适。

手机边框能有多窄?夏普正在无限接近「无边框」

Corner R 采用 5.2 英寸 1080P 分辨率屏幕,尽管分辨率没有太大的图片,但整机四个圆角的设计,让屏幕似乎融于手机整体,从视觉与手感,预计都会有很大的提升。

手机边框能有多窄?夏普正在无限接近「无边框」

目前的市场上,许多产品都通过各种技术实现「无边框」,但如 Corner R 一样高屏占比的手机仍未问世。目前,Corner R 仅仅是概念产品,主要展示屏幕技术的发展,完整的手机产品何时量产还是未知数。不过,夏普一直在向真正的「无边框」手机屏幕无限接近,让我们一起期待「无边框」时代的到来。

  • 产品名称: Corner R
  • 设 计: 夏普
  • 状 态: 原型
  • 图片来源: gizmochina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