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Zen3架构?华硕高管曝AMD新CPU:6月发布、7月发售

来源:时间:2020-09-29 09:05:46 阅读:-

【CNMO新闻报道】5月22日,华硕电脑中国地区经理俞元麟在b站动态性中表露,AMD全新的CPU将要在2020年12月11日公布,在7月7日发售开售,但他并沒有讲出该CPU型号规格跟选用的构架。它是自今年AMD财务分析师交流会后,第一次曝光AMD新CPU的有关信息。

Zen3构架?asus管理层曝AMD新CPU:6月公布、七月开售

AMD新CPU将要公布

尽管该CPU型号规格和构架也没有曝光,但迫不得已令人想到到上年AMD官网的神密CPU。上年十月一名twiter客户曝料称,他在AMD官网上寻找一份材料,里边就关于“DT RYZEN 7 3750X 105W AM4"CPU的信息内容,有关的CPU型号规格为Ryzen 7 3750X和Ryzen7 3850X,他们选用的是Zen2的构架,之后该CPU信息内容被删掉。

Zen3构架?asus管理层曝AMD新CPU:6月公布、七月开售

今年AMD财务分析师交流会曝新构架(彩色图库互联网)

依据今年AMD财务分析师交流会详细介绍,AMD可能在2023年的情况下发布选用5nm工艺的Zen4构架CPU,现阶段再售的全是Zen2构架,诸多网民都很好奇Zen3构架的CPU什么时候公布。Zen2构架比照Zen构架,主要是合理地提高了关键总数,Zen3构架可能更重视IPC的提高,通俗化的说,同样cpu主频,IPC高的CPU特性更强。

现阶段看来,本次公布的新CPU很有可能依然选用Zen2构架。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