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一到春天,安徽这些仙境 就要瞒不住了!

来源:时间:2020-04-09 11:58:31 阅读:-

image.png

春天是四季中最萌动的季节。一到春天,安徽这些地方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美妙春色次第展开。

宏村:画里乡村多诗意

黟县境内的宏村经过一冬的休养生息,仿若一处隐居的世外桃源。南湖边的杨柳如烟,吐出条条绿丝,石拱桥等待着游人走过,偶尔湖心上掠过一只飞鸟,划出一道道波痕。

摄影师:摄影师么么锐

早春的宏村,是记忆里深情的江南。柳丝吐芽、春风拂面,春花绽放,与鳞次栉比的粉墙黛瓦互相映衬,好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你何时来写生?

图源:摄图网

摄影师:刘学文

桃花潭:湖畔赏诗画山水

桃花潭畔所在地泾县是一片桃源净土。清晨,在鸟鸣和流水声中苏醒,面朝江水春暖花开, 云卷云舒雾来雾去, 这大概就是我们想要的诗与远方。

图源:桃花潭畔公众号

食在春天里,取于自然春之味蕾野草青青,春笋爽脆, 鱼儿肥美,河虾鲜嫩, 鲜美的食材, 在经过了漫长的寒冬, 终与我们在春天相逢。

图源:桃花潭畔公众号

宛如仙境中花香四溢水天相接春意盎然,碧水汇流一叶小舟从江上驰来,所有的美好都在点缀着这绝美的画面。桃杏绽放,处处粉黛,白墙灰瓦,相映成趣,风一吹过,落英缤纷。这应是被困数月的我们最想要的境界吧!

万佛湖:春色湖景已上线

舒城县山高水秀,万物复苏的万佛湖春色湖景已上线,等你来玩。

图源:万佛湖风景区

山岭新绿,桃花泛红,姹紫嫣红的鲜花开放在环湖绵延起伏的山野之中,红的像火苗,黄的像金子,紫色则带着一丝神秘。万佛湖的春最是色彩鲜艳。

图源:万佛湖风景区

在这如诗的季节里,万佛湖水在摇着草木的影子,绵白的云儿投影在他碧绿的波心……

来这里踏春游湖,又怎能不喝一碗鱼头煲呢。清澈的湖水养出最鲜活的鱼,在砂锅里炖煮成鲜美的鱼头汤,最适合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滋补养身。

图源:万佛湖风景区

马仁奇峰:锦绣山峦披绿装

马仁奇峰峰石俊秀,林木森森,是八百里皖江风情画廊中一幅美妙的山水佳作。

景区内的野生楠木闻名遐迩,成片生长的楠木林近千亩,六万多棵珍贵楠木。楠木林林深树密,富含负氧离子,身临其境顿觉神清气爽。

图源:马仁奇峰景区

春日里的心跳,莫过于马仁奇峰的挑战三玻。这里有世界最长的“玻璃系”体验综合体,飞龙玻璃桥会表演碎裂效果,会偶尔湿身,走在上面尖叫欢笑声不绝于耳。绝壁天梯玻璃栈道宛如一条巨龙,盘桓在悬崖峭壁之上,登天梯,层层险、步步高,这是勇者的游戏。森林高空玻璃漂流落差180米,自高处御风而下,水流激起不小的水花,清凉刺激。

图源:马仁奇峰景区

锦绣安徽早已备好高颜值春光,约吗?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