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博众机器人最后一百米无接触配送引爆餐饮客流

来源:时间:2020-04-08 13:48:43 阅读:-

      一.市场需求加速“无接触商业模式”提前到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小伙伴们在配合居家隔离与疫情防控的同时,各企业也推出了一系列便民供应服务新模式、新业态。

      许多传统商超、餐饮、企业办公楼、工厂园区等都加快了产业创新转型。打通末端配送的“最后一百米”提升配送效率,有效降低了接触和聚集的风险。

      二.产品布局新业态,无接触配送机器人发布

      博众机器人早已入局服务机器人领域,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做支撑,加速助推行业无人化的转型升级。


      无接触配送机器人,致力于完成最后100米的物品无接触配送,无论在日常生活还是特殊环境中均能够代替人高效完成一天几百遍不停歇的物品配送。机器人可用于餐厅递送、酒店递送、医院药物递送、隔离区物品递送与传统物流配送相比,其亮点在于配送过程中全程无需人机接触,提升公共卫生安全水平、增强配送效率、改善配送体验。

      1.核心特征

      1.两种下单模式:

      手机、触屏多种操作,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2.可拆卸式储物仓:

      按需随心变,可装载不同大小物品;

      3.自动回充,更快充电,更长续航:

      充电3小时,工作一整天。

      4.无轨运行,方便美观:

      无需改造场地即可运行,快速适应新环境。

      2.客户价值

      a. 提升人力效率

      解决人难招,流动快,管理困难等问题;

      b. 提升科技感,聚集人气

      打造有科技感的机器人主题环境,提升顾客进店率,提高收益!

      c. 投资低,回本快

      花少量的钱,有效替代人力成本;

      d. 助力服务标准化

      操作简捷方便,服务一致性高;

      3. 贴心售后服务:

      高效服务,保证机器人可用好用;

      4.产品参数

      产品尺寸:510*380*1140mm

      自重:约45kg

      底层储物仓额定负载:20kg

      上层储物仓额定负载:10kg

      中层储物仓额定负载:15kg

      储物仓尺寸:300*370mm(大)/120*130mm(单个)

      最大行走速度:1.2m/s

      电池容量:30Ah

      5.行业解决方案

      此款无接触配送机器人可满足任何“A地到B地”形式的物品配送任务,应用广泛:

      酒店餐饮医院跑腿、办公公寓、工厂园区


      三.疫情过后“机器人配送”更加迅猛增长

      有人担心:配送机器人只是在当下疫情或者紧迫时期适用,疫情过去了,大家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了,投资配送机器人肯定赔本!
      其实并不是!无接触配送的理念和习惯已经逐渐在消费者心理养成,新的机遇和风口已经形成,嗅觉敏锐的人已经率先打开了“无接触配送”这扇窗,在大家已经体验了更加“方便、安全”的无接触配送后,应该没有人会怀念之前效率低且不安全卫生的配送体验了。
      这就如同早些年网购与外卖刚兴起时,也遭到了我们的质疑,但人们体验了更高效方便的送货上门方式以后,便再也离不开它了!

      四.四月低价特惠

      博众机器人拥有资质雄厚的母公司做后盾,同时专业的博士硕士技术团队近百人,配合丰富的实战项目经验积累,做出更好的行业解决方案。作为服务机器人生产商,我们认为科技要服务于大众、回归商业本质,而不是存在于实验室的高级摆设。高品质、好服务、低价格!就是我们对输出产品的要求!
      4月低价特惠即将开启,为所有向智能化转型的企业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有效解决末端配送“最后100米”的问题。

      更多详细信息与战略合作计划,可发送邮件至邮箱vivi.gu@bozhon.com咨询详情。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