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徐州之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徐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2019工博会南京智能制造软件新技术研究院“司方无线精确定位系统”精彩亮相

2019-10-12 15:29:45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研究院与南京大学联合展区
      近日,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大会主题为“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大会共设9大专业展区,集中展示了人工智能在工业全产业链的最新产品、服务与前沿创新成果。此次,南京智能制造软件新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我院”)联合南京大学成果转化中心暨双创办于大会高校展区合作参展,我院资源发展经理余静出席了此次展会。

正在参观的观展商们
      南京智能制造软件新技术研究院是依托南京大学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强大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力量而成立的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拥有精确定位、智能视觉、自动驾驶、机器人、深度学习和大数据分析等软件新技术,提供智能制造领域的支撑软件和应用系统,并进行软硬件整合和多系统集成。本届展会上,研究院携自主研发的高性价比创新产品——“司方无线精确定位系统与相关的智能制造应用系统”精彩亮相。

“司方无线精确定位系统”展台
      作为10多年技术累积的完美展现,“司方无线精确定位系统”采用了独特的射频处理、天线设计和算法优化,将超宽带无线信号在定位方面的应用性能优化到最佳状态。实现了10cm的高精度定位、高刷新率和超低功耗,支持0/1/2/3等多维定位方式;支持蜂窝无限扩展,可在大范围环境应用;系统支持在线升级程序和动态智能配置。打破了国外公司技术垄断和国内用户性价敏感市场难突破等困境。

“司方无线精确定位系统”产品形态
      “司方无线精确定位系统”由定位基站、标签、引擎软件和服务软件组成,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可视生产、智能工具、设备运维、安全保障、人员管理和工业车辆柔性导航等领域。此外,研究院已经与联想工厂、宝马汽车、振华重工和华能电厂等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开发落地了多款智能制造应用软件系统。多个大型项目的应用落地,标志着研究院在业内的标杆地位和技术领先性。

研究院的应用案例
      我院在此次展会期间展出的司方无线精确定位系列产品以及在智能制造和相关领域内的标志性应用案例,吸引了现场大批观展商前来咨询和交流,现场反响热烈。此次展会,不仅系统的展示了我院的核心技术和产品案例,也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南京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是促进产学研交流转化的又一次成功经验。未来我院也将继续秉持“诚实勤奋、未雨绸缪、集思广益”的信念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聚焦智能制造,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2019工博会南京智能制造软件新技术研究院“司方无线精确定位系统”精彩亮相
其它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猫扑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网易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天涯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天猫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凤凰网友:zore/. 极乐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本网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听我的!买它!澳植医研面膜必须拥有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