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屏占比达到极致,外观最漂亮的三款手机!

来源:时间:2021-01-16 10:15:24 阅读:-

1、OPPO Reno

采用侧面旋转升降摄像头设计,6.4英寸无刘海无遮挡AMOLED屏幕的屏幕比例达到93.1%。用它来"烹饪歌剧"和玩游戏是很自然的。此外,Oppo Reno还内置了低亮度无屏幕闪烁的眼睛保护功能。总之,它可以削弱屏幕闪烁的效果,减少视觉疲劳。Oppo Reno通过侧旋转升降结构、超窄边框设计和COF技术,使Oppo Reno拥有了一个完美的全景屏幕。

屏占比达到极致,外观最漂亮的三款手机

2、三星S10+

三星galaxy s10系列是三星最新的OLED屏幕显示技术。它被正式命名为超级感官全视频屏幕。它支持HRD10+高动态范围图像,可以实现各种场景下的动态色调映射。三星S10的屏幕拥有所有OLED屏幕中最高的全白亮度,达到804nit,所有智能手机中最高的峰值亮度,达到1215nit,这意味着用户在强光下仍能清晰地看到屏幕。

屏占比达到极致,外观最漂亮的三款手机

3、一加7 Pro

一加7 Pro首席执行官刘作虎介绍,一加7 Pro上的"流体屏幕"的开发成本接近1亿元人民币。这个屏幕是三星定制的。它的2K+分辨率和90Hz高刷新率是世界上第一个90Hz刷新率+2K+AMOLED流体屏幕。它被称为"可能"世界上最好的AMOLED屏幕。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