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各品牌国产手机均价曝光 华为1500元!

来源:时间:2021-01-16 05:01:15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根据韩联社的报道,市场调查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一项数据,内容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各品牌手机的均价,其中国产手机品牌华为、OPPO、vivo均在千元以上,这标志着国产手机已经彻底摆脱了“廉价”的标签。

从数字来看,2016年华为手机均价为218美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OPPO手机均价为186美元(约合1280元)、vivo手机均价为148美元(1018元),苹果手机均价为617美元(约合4246元)、三星手机均价为222美元(约合1527元)。数据中并不包含小米手机均价。

各品牌国产手机均价曝光 华为1500元

从价格上来看,华为、OPPO手机均价基本上与三星持平,但与苹果还有一定的差距。韩国信息通讯技术振兴中心产业分析组组长郑慧植认为: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正在缩小低端市场的份额,逐步向高端市场发展,随着技术的进步,手机价格也在随之提升。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