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三星S10三款机型曝光

来源:时间:2020-09-27 06:22:34 阅读:-

iMobile手机之家,1月21日信息 三星早已公布了会在今年2月13日03:00 AM举办新产品发布会,那麼略见一斑的,我们在最近果真又看到了大量Galaxy S10系列产品的信息内容曝出。此前曝料高手Evan Blass在Twitter上公布了一张据悉是S10系列产品全家福照片的带壳宣图。

三星S10三款型号曝出 S10 配后置摄像头三摄 成孔双摄像头

via Evan Blass

Evan Blass称从左至右,三款显著各有不同的商品分别是Galaxy S10E、S10和S10 ,从外型上我们可以见到,仅有S10E选用了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计划方案,S10与S10 全是横排的后置摄像头三摄摸组,另外前板的挖孔屏也各有不同,此次是S10E和S10选用了同样的外置单摄计划方案,而S10 则是外置双摄像头成孔计划方案,与先前“公交车公布”版本号相符合。

三星S10三款型号曝出 S10 配后置摄像头三摄 成孔双摄像头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