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三星Galaxy S20系列价格曝光!4G版都是999美元起售

来源:时间:2020-07-06 09:58:56 阅读:-

三星有望在下周二宣布其Galaxy S20系列手机,现在其在韩国和美国的价格均被爆出了。

三星Galaxy S20系列价格曝光!4G版都是999美元起售


据传闻,Galaxy S20系列在韩国市场的起价将超过1000美元,而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价格为1350美元。预订和预购将于2月14日开始,实际发货日期和上市时间定于3月6日。

Galaxy S20据说从125万韩元,相当于1052 美元起售,想要购买Galaxy S20 Plus将额外花费10万韩元,这个价格相当于1137美元。Galaxy S20 Ultra的售价为160万韩元,但与Galaxy S20和Galaxy S20 Plus的128 GB存储空间起步不同,Galaxy S20 Ultra起步是256 GB。

今天,新泄密揭示了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在美国的价格。据知情人士透露,Galaxy S20系列的标准版S20的起价为999美元,而Galaxy S20 Ultra的价格将一路上涨至1399美元,而中型S20 Plus的零售价预计为1199美元。请记住,这些是LTE型号的价格,因为5G型号的价格仍然没有任何消息。

三星Galaxy S20系列价格曝光!4G版都是999美元起售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