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推荐几款价低人气不低的手机:气质与性能并重,时尚与实惠共存

来源:时间:2020-07-06 11:16:56 阅读:-

我们买手机时,有的人想要时尚外观,有的的想要性能强劲,有的想要一款拍照好的,有的全都想拥有,并且价格低的等等。现在国内手机市场已经呈现百家争鸣的现象,里面每一款产品都有非常亮眼的地方,想要挑选以上所描述的手机,简直就是非常容易。

推荐几款价低人气不低的手机:气质与性能并重,时尚与实惠共存

神舟W50T2一299元

当华为荣耀4A出来时,我曾认为国产入门机当如此,但是我错了,魅蓝2出来后彻底征服了低端机;当我认为魅蓝2已经是国产入门机王时,我又错了,神舟W50T2的出现开启了入门机的新篇章。神舟W50T2外观上采用时尚的设计,拥有更为纤薄的机身。恰到好处的机身重量,手机握在手中时,将体验细腻如婴儿肌肤般触感的背壳,这就是神舟W50T2。更加内敛的典雅黑配色方案,搭配三颗按键灯熄灭时,整块前面板黑色高度统一,彰显黑色的魅力,可以说是外观高端大气。

推荐几款价低人气不低的手机:气质与性能并重,时尚与实惠共存

得益于联发科处理器平台和2GB+16GB内存组合,神舟W50T2安兔兔跑分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采用Android原生系统,系统简洁,能流畅运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299元的神舟W50T2支持双卡双待,十分贴心。主摄像头800W像素,前置摄像头200W像素,包含LED补光灯,而且在保证较高规格的同时还加入了很多实用的拍照功能。此款机子目前在神舟天猫上售价为399元,不过,如今正值春节来临之际,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还有100元优惠券无限量发放!这样一来手机真正的价格只有299,无须剁手!

中兴Blade A1一599元

中兴Blade A1这款手机主打指纹识别功能,该机的指纹识别技术采用的是中兴高端旗舰AXON天机的第二代指纹解锁综合解决方案,并进一步提升指纹的安全性能,并且在指纹信息处理方面经过硬件加密可以屏蔽任何系统以及应用等擅自读取指纹数据。

推荐几款价低人气不低的手机:气质与性能并重,时尚与实惠共存

硬件方面,中兴Blade A1(移动4G)手机采用5.0英寸普通屏幕,搭载了1331MHz联发科MT6735四核处理器,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支持扩展)。内置2800mAh容量电池,支持移动、联通和电信4G,支持双卡双待,运行基于Android 5.1系统。

荣耀畅玩5X一1299元

荣耀畅玩5X在摄像头下方有一指纹识别感应器,采用按压式操控,触控即解锁,时间仅有0.5秒,指纹识别2.0时代来临,而且还能“自我学习”,支持湿手解锁等等,使用更为人性化。而在外观方面,本机采用金属机身设计,航空级铝材质地,CNC钻石刀进行抛光,同时在该机背部还采用了3D曲面金属拉丝工艺,外观给人的感觉非常惊艳。

推荐几款价低人气不低的手机:气质与性能并重,时尚与实惠共存

荣耀畅玩5X采用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骁龙616八核64位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EMUI 3.1系统,同时内置3000mAh不可拆卸式电池。机身背部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总结:以上为大家介绍的这几款手机都是非常不错的机型,而且功能、体验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它们如今在线上的人气非常高,并且价格非常亲民,尤其是神舟那一款,绝对是白菜价的存在!文/ka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