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旗舰手机也能超长续航?金立M2017树立新标杆

来源:时间:2020-07-05 11:07:56 阅读:-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0日,这些年来,智能手机在硬件参数上的发展非常迅速,例如屏幕、芯片、存储等方面得到了长足进步和发展,如今的手机屏幕可以达到4K的分辨率,芯片性能达到了桌面级水平、而运存RAM可以达到6GB。

不过和基础参数方面的提升相比,手机的耗电量在提升的同时,其续航能力的提升并不是那么明显,和使用频率低的功能机时代相比甚至可以说降低了。对性能强劲而有配备超高分辨率的旗舰手机而言,需要厂商具备很强的设计能力才能取得能效平衡。

旗舰手机也能超长续航?金立M2017树立新标杆

因此你会看到市面几乎所有的旗舰手机为了兼顾性能不太敢强调自身的续航能力,而目前金立M2017的出现改变了这种格局。金立手机在去年年底推出了全新的旗舰新机M2017,新机主打“超长续航”和“极致安全”,定位商务旗舰,号称“成功的标配”。金立M2017在续航能力上表现抢眼,被认为树立了旗舰手机的新标杆。

旗舰手机也能超长续航?金立M2017树立新标杆

早前金立手机的M系列就以超长续航和硬件级安全而著称,全新的M2017仍然延续了“超长续航”能力。作为顶级旗舰,金立M2017居然逆天地采用了7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能够保障商务人士高强度使用至少两天,期间完全不用充电,实现了超长续航。

基础硬件规格上,金立M2017搭载了八核芯的高通骁龙芯片,拥有6GB+128GB的超大存储组合,仍然处于旗舰级别水准。

旗舰手机也能超长续航?金立M2017树立新标杆

金立M2017虽然拥有堪比充电宝的电池容量,不过其机身维持了正常尺寸,并没有特别显厚重,金立M2017采用顶级的双曲屏,整机采用了黑色和金色的搭配,边框弧度自然,手感舒适。

其实从整个手机圈来看,能够实现超长续航的旗舰手机可能就只有金立M2017这一款了,这也代表了目前手机圈最前沿的设计水平,是国产手机赶超国际大厂的又一个缩影。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