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vivo做出了一款专业的游戏手机,可惜这背后布局懂得人太少!

来源:时间:2021-01-22 04:37:04 阅读:-

消费人群的细分,手机行业也迎来了更多的市场,主打拍照的、主打黑科技的、主打游戏的基本都有。特别是针对增速迅猛的游戏市场,这块“大蛋糕”引得众多厂商纷纷入局。就目前来看比较受欢迎的有黑鲨游戏手机、红魔游戏手机以及华为的GPU Turbo技术,也获得了众多用户好评。

vivo做出了一款专业的游戏手机,可惜这背后布局懂得人太少

不过现实是,在用户体量超多数一数二的《王者荣耀》这边,仅vivo NEX超标准通过KPL官方赛事用机的6大严苛测试,并成为官方新一代比赛用机?

vivo做出了一款专业的游戏手机,可惜这背后布局懂得人太少

对此,肯定有朋友会说不就是vivo与腾讯有合作而已,但你想想看如果真的是机子不行,KPL也不想在几百万甚至几千万人观看直播的时候翻车吧。所以说,vivo NEX还是有一定实力的,又或者说这是vivo长期布局与高标准硬件设计的功劳。

前瞻性布局,专注深度优化

在游戏行业这一块,vivo算是比较早涉略了,在2016年,他家的Xplay6可谓是站在游戏手机风口的最前面。凭借强劲的硬件配置以及软件优化,获得了KPL王者荣耀官方认可,成为了KPL联赛官方赛事指定用机。Xplay6具备骁龙820+6G运存,以及显示效果更细腻的2K曲面屏,并且内置游戏模式以及游戏键盘。这些深度优化的功能体验,Xplay6的游戏体验在当时也是深得消费者用户欢迎。

vivo做出了一款专业的游戏手机,可惜这背后布局懂得人太少

打破iPhone垄断手游赛事的勇者

随后在2017年9月份推出的vivo X20,更是第一款通过KPL赛事测试标准的安卓手机,成为第一代官方赛事用机(上周末刚结束的2018年KPL春季总决赛就是用的vivo X20)。而当中起到关键性作用的就是vivo游戏引擎,内置的竞技模式。

vivo做出了一款专业的游戏手机,可惜这背后布局懂得人太少

能够针对游戏场景主动调节CPU处理速度,将CPU以及内存资源适配至最优状态,并且还有Game SDK工具包加持,使性能和发热达到平衡,避免因手机发热导致的CPU和GPU的降频造成画面卡顿,稳定的表现通过了KPL官方制定的赛事用机测试标准。一举打破iPhone垄断手游赛事的局面,可见vivo对产品的优化实力。

不得不服远超KPL测试标准的vivo NEX

如果你还不服,这款vivo NEX应该就可以让你臣服。其背后不仅展示了vivo打造产品的高要求以及愿意在根源上下手,敢于直接与游戏厂商合作优化对用户体验负责的态度。

vivo做出了一款专业的游戏手机,可惜这背后布局懂得人太少

当然了,NEX的综合素质也是非常给力的,凭借零界全面屏(炸裂的视觉体验)、骁龙845(目前最强高通芯)、4000毫安时电池(长续航足以满足更多要求)、零感散热技术、最新WiFi技术等,经过vivo技术人员以及KPL职业选手的共同努力,远超KPL测试标准成为新一代KPL官方比赛用机。

最后:

其实从Xplay6到NEX,可以看到vivo一直都与游戏厂商深度联合,打造SDK级优化的游戏体验。再加上竞技模式与游戏键盘、游戏免打扰等,让vivo手机的游戏体验一直都是行业顶级的存在。很明显,这并非仅是与腾讯单纯的合作那么简单,其中更是vivo对于打造游戏手机长期坚持的结果。

vivo做出了一款专业的游戏手机,可惜这背后布局懂得人太少

不难发现,vivo在游戏手机行业里面算是表现积极的品牌。而这款NEX,强劲的配置更是当下十足十的“水桶机”,你要的黑科技、续航、极致体验,它通通都有。可以说,喜欢玩游戏的话,vivo NEX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