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红米Note5A真机首曝竟然还用2GB运存

来源:时间:2020-09-28 07:51:37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小米手机在新零售行业打得火热,也没忘记了自己的新手入门型号。前不久红米note新品红米noteNote 5A的信息可以说愈来愈多。而在今天,这款“人民手机上”也宣布现身工信部网站。

红米noteNote 5A真机首曝 居然还要2GB运行内存

左为专业版,右为顶配版

依据工信部网站出示的信息,红米noteNote 5A将有二种版本号,二者最大的不同便是指纹验证作用。专业版红米noteNote 5A无指纹验证,顶配版有指纹验证。配备层面,专业版和顶配版差别并不大。2款手机上均配用了1.4gHz四核处理器,据悉该CPU为骁龙425。专业版配搭2GB运行内存 16GB储存,顶配版配搭3GB运行内存 32GB储存,电池电量均为3000mAh。照相层面,专业版红米noteNote 5A选用了1300万清晰度的后摄,顶配版的后摄则为1600万清晰度。从这一配备看来,红米noteNote 5A的市场价应当不容易太高。

红米noteNote 5A真机首曝 居然还要2GB运行内存

左为专业版,右为顶配版

依据先前曝出的信息,红米noteNote 5A选用了三插槽设计方案,这针对新手入门机而言应该是一个十分个性化的作用,16GB的储存空间也不会担忧室内空间不足用的难题。伴随着该商品被工信部网站曝出,坚信迅速大家便会看到这款手机上的本来面目。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