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Mate9价格公布:曲面屏版约10500元人民币

来源:时间:2020-09-29 07:44:51 阅读:-

就在不久,余承东宣布发布华为公司Mate9的价钱。

详细情况是那样的,华为公司Mate9选用5.9英寸4k显示屏,麒麟960CPU,4g 64G存储,2000Wleica双镜头,4000mAh充电电池,欧州市场价699欧,约5200中国人民币。

华为公司Mate9价格发布:曲屏版约10500元中国人民币

华为公司Mate9玛莎拉蒂限量选用5.5英寸曲面屏幕,2K屏幕分辨率,麒麟960CPU,8G 258G储存,2000Wleica双镜头,外置指纹验证,外壳选用金属外壳注塑成型(有别于Mate9一般版),7.5毫米外壳,市场价1395欧,约10500中国人民币。

华为公司Mate9价格发布:曲屏版约10500元中国人民币

针对华为公司Mate9,专业人士得出那样的点评,无论你爱不爱,华为公司的Mate系列产品真算作坐稳了,并且在它所处的区段和朝向的群体,并没什么太强的竞争者(金立M6便是奔着哪个部位去的,但也要点時间)。实际上三星Note 7并沒有帮到iPhone哪些忙,但华为公司Mate 9这一忙,真的是帮定了。并且,在这个价钱段,把双摄像头保证比P9也要凶猛,又有纸张解决了GPU孱弱的Kirin 960傍身(究竟如何使用过才知道)Mate9与潜在性竞争者的间距,真心实意拉得很开。销售量应当没有什么难题,股权溢价得看股票操盘工作能力,但说到商品,Mate 9我服了。

华为公司Mate9价格发布:曲屏版约10500元中国人民币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