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十大最美国产手机排行,华为亮眼小米落榜

来源:时间:2020-09-29 08:40:04 阅读:-

1.锤头T2

很有可能它并并不是最美丽的安卓机,可是与众不同而又固执的设计方案,让步但又恰当的关键点還是要我果断的将这个失败了的著作誉为国内门面担当。很有可能锤头欠缺远见卓识的市场营销策略和小公司原有的供应链不当断送了这个本能够大获取得成功的旗舰机,全球人生没有如果,仅仅期待在获得阿里巴巴项目投资后的锤头能够越来越颇具狼性吧。

十大最美丽国产手机排行,华为公司醒目小米手机落选

2.HTC M7

这应该是HTC有史以来具有象征性的一款商品,也是那时候十分有设计感的一款手机上。在哪个满地塑胶的时代,仅有iPhone和HTC深跳金属材料深坑,为大家产生了这个令人铭记在心的HTC M7。纵使M7中国发行版本号质量很烂极其,监控摄像头例假显像一塌糊涂,功能键平扁触感断断续续,但这都可以它变成一款外型出色的旗舰机。那时的安卓机能在外型上把iPhone比下来的还未曾出現,但M7保证了。

十大最美丽国产手机排行,华为公司醒目小米手机落选

3.魅族手机Pro6

谈起魅族手机的Pro6,你一定会对它的X25CPU难以释怀,可是提到造型设计和触感,Pro6肯定是国产智能手机中的佼佼者。长相一直是魅族手机比照小米手机时最引以为傲的地区,Pro6当然也不会除外,尤其是之后魅族手机发布的深红色颜色真是骚遍无人能敌手,就看今朝是否有的觉得,但是配备的确是很多人没法解除的芥蒂。

十大最美丽国产手机排行,华为公司醒目小米手机落选

4.VIVO XPlay5

VIVO和OPPO一直被众多高新科技发烧友调侃标配高价位,可是2020年来这俩家蒸蒸日上的主要表现好像悄然无声的还击着大家的提出质疑。VIVO XPlay5也许在设计方案上并沒有那么出色,可是光凭国内第一款双曲面屏幕的手机上就可以让XPlay5坐在国内出色手机上的队伍。终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管它曲屏是否营销手段,漂亮就可以了。

十大最美丽国产手机排行,华为公司醒目小米手机落选

5.zte中兴 Grand S

zte中兴这几年在手机行业上的主要表现可以说一塌糊涂,可是它前两年发布的这个Grand S手机上在设计方案层面還是非常优异的,以致于我还在见到广受五星好评的Nexus 6P时,还以为是zte中兴安琪拉回光反照,重返世间了呢。但是因为那时候zte中兴标价出错,在沒有准备好的前提条件下冲击性高档,以致于断送了那样的一款好手机。

十大最美丽国产手机排行,华为公司醒目小米手机落选

6.荣耀8

不容置疑,这的确是荣誉史上最牛为好看的一款手机上,假如一定要对它赞美有加得话,它可能是华为公司史上最牛为好看的一款手机上。很有可能华为公司也意识到荣耀7那槽糕的造型设计使他在应对诸多手机上的市场竞争时是多少有点儿精神不振,因此,华为公司在荣耀8上更改对策为大家无私奉献了一场夹层玻璃的视觉享受,并且还办的十分优异。

十大最美丽国产手机排行,华为公司醒目小米手机落选

7.HTC A9

可能是为了更好地填补M9在造型设计上的缺憾,也可能是为了更好地在销售市场沒有彻底奔溃的状况下再捞一把金,可是无论怎样说,HTC A9的确是一款设计方案和长相都十分优异的手机上,从它的受欢迎销售量中大家也可略知一二。可是早就大厦将倾的HTC還是没法借助A9的小热挽留一点低迷,也许2020年的HTC 10和后边的Nexus会是大家最终看到的手机上商品。

十大最美丽国产手机排行,华为公司醒目小米手机落选

8.华为公司P9

华为公司的P系列产品经历了那么几代人,常常都能够在造型设计上让我们产生意外惊喜,2020年的P9当然也不会除外。只不过是因为leica的扶持,华为公司2020年的营销推广关键赶到了针对双镜头的勾勒,可是这一点也不防碍它变成国内优秀设计的意味着。我很高兴的见到,在手机设计愈来愈单一化的时下,华为公司还能够凭着本身追求完美让我们无私奉献雅致的外壳设计方案。

十大最美丽国产手机排行,华为公司醒目小米手机落选

9.OPPO R9

撇开被别人抨击的标配高价位不谈,R9在造型设计上還是十分优异的,虽然有效仿iphone6之嫌,也随顺其在造型设计上的与众不同追求完美。有些人说OPPO的取得成功是针对广告宣传防不胜防的推广,也有些人说OPPO的取得成功是由于线下推广店面的普及化和销售员的坑骗。可是又几个生产商能够像OPPO一样,遮挡互联网技术方式的引诱呢?

十大最美丽国产手机排行,华为公司醒目小米手机落选

10.nubia 华沙S

在Z系列产品、MAX系列产品和mini系列产品以后,nubia为大家产生了这一以长相主导打特点的华沙系列产品,尽管有点儿秉持OPPO标配高价位的营销方式,可是华沙 S在长相上的追求完美還是非常非常好的。前有狼,后有虎,现如今的华沙系列产品早就深受挑戰,但是虔敬的大家還是期待nubia能够在2代上让我们微微意外惊喜。

十大最美丽国产手机排行,华为公司醒目小米手机落选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