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iPhone 7传闻一图汇总:甚假令尊知否?

来源:时间:2020-07-05 11:27:27 阅读:-

PConline 一图看】虽说iPhone 6s才刚发布几个月,但网上关于下一代iPhone(iPhone 7)的传闻已经铺天盖地,其中不少凭借专利文件、上游供应链消息作出较为“合理”的判断,但更多的是空穴来风,设计师纯自我YY罢了。那么如今网络上有哪些关于iPhone 7的传闻可能性比较大,哪些设计又可能出现在下代iPhone身上呢?下面笔者通过一张图对未来的iPhone 7进行不完全汇总。

iPhone 7传闻一图汇总:甚假令尊知否?

一图主要对以下传闻进行汇总:1.iPhone 7取消Home键/3D Touch功能整合到Home键上、2.iPhone 7取消3.5mm耳机孔,音频信号通过Lightning进行数字输出或者无线输出、3.iPhone 7支持防水功能、4.iPhone 7后置双摄像头、5.iPhone 7支持无线充电。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