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追求时尚与美丽,这几款手机是你的新潮之选

来源:时间:2020-07-08 08:24:44 阅读:-

[PConline 导购]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两千元档的手机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已经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特别是一些厂商在手机外观设计上,更是有他们独到的见解,带给我们一些高颜值的产品。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走在潮流前端的高颜值手机吧!

追求时尚与美丽,这几款手机是你的新潮之选

推荐产品:realme X

参考价格:1499元起

realme X作为realme品牌从海外回国后推出的第一款机型,可谓是诚意满满。它正面搭载了一块6.53英寸的AMOLED屏幕,不仅拥有高达91.2%的屏占比,能给你更开阔的视觉效果。同时FHD+的分辨率,100%的NTSC色域,也是带给你上乘的显示效果,观影玩游戏更佳。而在背部设计上,realme X则应用了多样色彩的设计,无时无刻都在散发着青春的律动。

追求时尚与美丽,这几款手机是你的新潮之选

硬件性能方面的表现也是realme X的一大亮点,它搭载了广受好评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存储方面最高有8GB+128GB的内存组合,能让用户在进行多任务时依旧有着优秀的使用体验。

追求时尚与美丽,这几款手机是你的新潮之选

realme X后置采用了4800万+500万双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的IMX 586传感器,拥有1/2.0英寸的超大传感器,辅以f/1.7大光圈,拥有超高的进光亮,大大提升照片的成像素质。而在前置方面,它则配备了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合上独家影像调教方案,能实现超清夜景成像和真实色彩还原,实现同价位的影像越级,带给你极佳的自拍体验。

追求时尚与美丽,这几款手机是你的新潮之选

推荐理由:realme X不管在外观颜值还是整机配置或者拍照系统上都没有让我们失望,特别是它后置双摄的功能,更是能满足你的不同需求。强悍的硬件性能也是可以满足你的工作生活所需,喜欢的伙伴,赶快行动吧!

推荐产品:荣耀20i

参考价格:1599元

荣耀20i正面搭载一块6.21英寸珍珠屏,分辨率达到FHD+级别,显示效果细腻,屏幕色彩调教偏向真实,色彩自然养眼,搭配的主题壁纸,亮屏的瞬间潮美气息尽显。并且,它的这款屏幕采用三面窄边框设计,屏幕屏占比达到90+%,兼顾6.21英寸大屏幕和小巧机身持握感,女性用户单手操作十分顺畅便捷,对于需要用到单手自拍的场景,就更方便不过了。而它的背部,则经过了墨丝印层、渐变着色层、光栅纹理转印层等8道匠心工艺,呈现出动人的流光渐变,非常出色。

追求时尚与美丽,这几款手机是你的新潮之选

而在硬件配置上,荣耀20i搭载麒麟710处理器,辅以最大6GB+256GB存储组合(支持512GB扩展存储),支持GPU Turbo 2.0,可持续输出平稳高帧游戏画面,内置3400mAh电池,网络方面支持双卡双待双4G,其它方面,该机还支持刷脸解锁和指纹识别解锁。

追求时尚与美丽,这几款手机是你的新潮之选

在拍摄系统上荣耀20i的表现也是诚意满满的,它前置采用了3200万像素AI自拍摄像头,支持自动识别五官调优功能。而后置的2400万像素AI三摄,更是支持手持超级夜景、AI智慧防抖、超级慢动作视频,能够智能识别22个独立场景、500个以上场景组合,非常的出色。

追求时尚与美丽,这几款手机是你的新潮之选

推荐理由:荣耀20i从硬件性能、拍照和软件体验都做到了可见的升级,从而在1599元这个价位上已经足够覆盖多数用户的需求。全面均衡的它,绝对是你换机的好选择,喜欢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了。

推荐产品:vivo X27 Pro

参考价格:3998元

vivo X27 Pro是vivo最新的旗舰产品,它采用了圆润细腻的玻璃机身,配以出色的涂层设计,让它能随着光线的反射,隐约浮现出扇形翎羽的光泽,活灵活现,非常出色。在正面,则是一块素质出众的6.7英寸屏幕,有FHD+级别分辨率,以及高达92.1%的屏占比,简直是你观影玩游戏的不错选择。

追求时尚与美丽,这几款手机是你的新潮之选

vivo X27 Pro不仅颜值出众,强劲的性能也是它的一大卖点。首先,它搭载了采用10nm先进制程工艺打造的高通骁龙710AIE移动平台处理器,不仅拥有更高的性能输出,还能带来更低的功耗。而8GB+128GB/256GB的存储配置,足以满足用户的工作娱乐所需。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拥有4000mAh的电池容量,续航能力也无需担心。

追求时尚与美丽,这几款手机是你的新潮之选

vivo X27 Pro将后置三颗摄像头(4800万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副摄像头)安放在机身的中轴线上,打造出更加符合中国人审美标准的极致产品,呈现出更为经典的现代美学设计。这其中,它的主摄像头采用了索尼IMX586传感器,性能强悍,再配合上专门的虚化镜头,能轻松覆盖日常生活中几乎任何的拍摄场景。而在前置方面,它则采用行业最高的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再一次刷新行业自拍的新高度。

追求时尚与美丽,这几款手机是你的新潮之选

推荐理由:vivo X27 Pro以中端的价格定位,不仅带来了炫酷的外观设计,极大的显示屏,以及强悍的硬件配置,相比同价位的手机,是非常划算的。而它的拍摄系统,更是拥有碾压同级别手机的表现,喜欢的朋友,心动不如行动哦!

推荐产品:三星A8s

参考价格:2499元

三星A8s正面是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39英寸的黑瞳全视屏,可以带来相当不错的显示效果。同时,得益于摄像头“内嵌”到屏幕中的设计,以至带来了高达91.56%的屏占比,提供更宽阔的视野。在转到背面,它则采用了双曲面玻璃后壳,提供了宇宙银、极光黑、精灵蓝三种渐变配色,整机的一体感极强。

追求时尚与美丽,这几款手机是你的新潮之选

在硬件配置上,三得A8s也拥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它搭载了广受好评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在中端产品搭载的主流处理器中可谓兼顾性能与能耗佼佼者,带来高性能与低功耗。搭配堪比主流旗舰的6GB /8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够为用户提供在多任务处理时依旧保持流畅的使用体验,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需求。此外3400mAh电池更为用户提供了更持久的续航体验。

追求时尚与美丽,这几款手机是你的新潮之选

在拍照系统上,三星A8s后置采用了三摄像头设计,分别为2400万+1000万+500万摄像头,三颗镜头分别由主摄、长焦以及景深镜头构成。配备有LED闪光灯,以及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以多样化的拍摄功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拍照体验,而前置采用了2400万像素摄像头,F2.0大光圈,并且支持面部识别功能,可以轻松拍出让人满意的自拍照。

追求时尚与美丽,这几款手机是你的新潮之选

推荐理由:毋庸置疑,目前三星A8s采用的黑瞳全视屏可以说是最接近全面屏的屏幕形态之一了,它将突破创新的技术应用到中端智能手机产品中,既突显出三星对于中端市场和年轻消费者的重视,也为我们提供了一款不可多得的好产品。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一下吧。

总结:现在的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大厂商为了争夺市场份额,相继推出了各有特色不同价位的手机产品。而高颜值高性能的产品无疑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今天所推荐的这几款手机,便是其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表现,亦或是拍摄系统,都是非常出色的。感兴趣的你,不妨认真考虑一下。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