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如何查看手机的出厂日期?看完不会算我输!

来源:时间:2020-07-08 11:10:56 阅读:-

*本文来自花粉俱乐部论坛-在死海游泳的咸鱼

问大家一个直击灵魂深处的问题,你知道自己手机的生日吗?

我们会通过各种方式来记住男/女票、父母、朋友的生日,可是手机天天陪伴我们,最后我们连人家生日都不知道,良心不会痛吗!

今天咸鱼就来安利两个查看手机生日,即手机出厂日期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 方法一:打开设置<设置<系统<关于手机<状态消息<查看“序列号”,即可。

如何查看手机的出厂日期?看完不会算我输!

✎ 方法二:打开拨号键盘<输入代码“*#06*”,即可查看手机MEID、SN号等信息。

如何查看手机的出厂日期?看完不会算我输!

提醒:IMEI号、SN号都是非常重要的信息,千万不要随意透露给他人哦!

那么问题来了,这些信息和手机出厂日期有什么关系呢?如何查看手机的生日呢?

我们可以通过手机的SN号,来查看手机的出厂日期。SN号的第6、7位为年份,第8位为月份,第9、10位为日期,其中10月、11月、12月用A、B、C代替。比如我的手机的 出厂日期,就是2018年2月9日。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